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7日
  查看:117
  来源:生工学院 审稿:马懿

2024年3月25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宜宾校区A10-423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学院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组长张利主持。

张利总结了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优势和下步努力方向,并通报了3月22日到屏山县调研乡村振兴的情况。张利指出,在2024年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生物工程学院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与业务相融合,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专业优势,在茵红李、葡萄等水果产业中,加快果酒研发与当地农业的有机结合,继续推进竹笋加工技术优势以及农作物的栽培技术指导和农业技术培训,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落实。他强调,一定要运用好学院在屏山的驻村干部,发挥博士团优势,深耕屏山,科学谋划,加大学院科研优势与地方特色产业相融合,切实解决当地农户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有力的开展。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