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高小林副校长率队到省经信厅汇报合作课题研究进展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1日
  查看:242
  来源:生工学院 审稿:马懿

7月20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在成都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由我校承担的《四川省食品饮料产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课题的阶段性成果汇报。高小林副校长率领我校中国白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柳研究员、我校服务川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保林博士、生物工程学院童凯博士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汇报。

,课题负责人韩保林博士首先介绍了课题立项以来开展的调研、咨询、研讨等主要工作,然后针对目前形成的《四川省食品饮料产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报告初稿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解释说明。省经信厅政策发规处、综合处、规划发展处、医药产业处、轻工纺织处、盐业处、酒业发展处、农产品加工处等处室领导分别对报告中的相关内容提出修改建议。

冯锦花副厅长在听取相关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指出,课题目前研究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的阶段成效。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对于该课题的高度重视和大量付出,认为报告中提出的相关分析研判和任务措施,对于指导我省未来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建议课题组继续深入研讨,修改完善后进入专家评审环节。高小林副校长感谢省经信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下一步学校将组织更多专家、投入更多精力对报告进一步打磨,最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小林副校长率队到省经信厅汇报合作课题研究进展.pn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