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对大一学生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
  查看:291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刘懋薇 审稿:马懿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我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加强大一学生对党史的认识,做好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的教育,4月2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李白河校区H1-227教室开展“学史增信,守望信仰”的党史教育活动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自贡市关工委的伍泽礼和吴树伦老师主讲,生物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伍泽礼老师讲述了李大钊等先烈的革命事迹,希望青年学生要加强自我修养,传承红色基因,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都要坚定不移的学习和宣扬红色精神。他指出三个问题:第一解决认同感,我们国家现在的成就都是靠自己干出来的,应好好体会蕴含传统文化的党史;第二明白大国风范,我国不仅在发展自己,也帮助其他国家的人民摆脱贫困;第三明白大学生的任务,明白信仰和责任。

  活动后,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增进了青年学生对革命的深刻认识以及新中国建立的来之不易,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对我党的忠诚与自信。

生工学院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