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真爱自我,善爱他人”心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316
  来源:

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心理部举办了以手工作品来传达情感的真爱自我,善爱他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于2021年45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将近200位同学参与,每一个同学的作品都体现出了自己最爱的特殊定义,并且十分贴切本次活动主题。最终16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并且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单如下:

一等应用技术学院 邓佳艳生物工程学院 潘欣应用技术学院 余婕;

二等奖:美术学院 杨泽英,外语学院 王卿宛,管理学院 郑江萍,美术学院 汪美汐生物工程学院 贾玉梅

三等奖音乐学院 林欣然,计算机学院 周嫒,生物工程学院 范曦咛,美术学院 帅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秋梅,生物工程学院 姚诗雨,美术学院 尹馨仪,艺术设计 陈欢。

 

20214月16日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