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就地过年 暖心生工”慰问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9日
  查看:526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马懿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就地过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留校的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8日下午2点,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在A10-423会议室召开师生春节慰问座谈会。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刘自山、党总支副书记马懿与学院34名留校师生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共谋发展。会议特邀请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同志参加,刘自山同志主持座谈会。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就地过年 暖心生工”慰问活动2.jpg

会上,刘自山同志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肯定了老师们讲政治、讲奉献,敬业爱岗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学院在寒假期间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为所有留校师生提供帮助,分工会会尽最大努力为师生服好务、尽最大努力为师生谋福利、尽最大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

留校的老师和同学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对有关工作提出建议性意见。他们纷纷表示,来自学院的关怀、慰问和祝福特别暖心,感受到了学校“大家”的温暖,要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和感激,化为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鑫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本次慰问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显著。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就地过年 暖心生工”慰问活动1.jpg

会上,杜主席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做出了回应和解答,他对老师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工会会一如既往的为老师们维权,为老师服务,希望老师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工作。他向在座的全体师生拜了早年,并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随后,学院为留校师生派发了春节慰问大礼包。

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学校和师生的距离,在寒冬中展现了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生工风采。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就地过年 暖心生工”慰问活动.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