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副校长罗惠波带队赴富顺县推进酿酒专用粮基地建设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查看:299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马懿

根据《四川省酿酒专用粮标准化生产示范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1月14日,副校长罗惠波带队到富顺县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副校长罗惠波带队赴富顺县推进酿酒专用粮基地建设.jpg

会议在富顺县委会议室召开,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罗惠波、龚利娟博士、西科农业集团董事长周小东、副总经理李天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检测分析室主任李杨华、五粮液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部长钟和平、四川省酿酒专用粮工程中心办公室主任张仲良、富顺县委副书记万春霞、富顺县委办公室、富顺县农业农村局、富顺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富顺县投资促进局、富顺县代寺镇、童寺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万春霞副书记介绍了富顺县酿酒专用粮生产现状、优势和特色,及在发展酿酒专用粮产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酿酒专用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够就酿酒专用粮生产基地建设、产品质量控制及销售推广、白酒品牌建设等提供技术支持。

罗惠波副校长对富顺县酿酒专用粮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产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强调,酿酒专用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尽快制定可行方案,推进建设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基地建设具体工作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