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罗惠波副校长指导生物工程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
  查看:285
  来源: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马懿

根据《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8日在自贡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罗惠波、党委委员郝善学、纪委委员邹国正莅会指导。生物工程学院科级干部、系主任、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刘自山同志主持。
       会上,刘自山同志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班子从2019年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存在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改进措施等四方面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刘自山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深入剖析问题,明确为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与会同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表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邹国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地肯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副校长罗惠波学院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重学习、强实践、强实效;二是希望聚人心、树正气、勇担当。

最后,刘自山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全面提高勤奋度。

罗惠波副校长指导生物工程学院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pn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