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及学生干部大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查看:37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蒋晓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上午11点,我院在A10-121成功举行了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及学生干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刘自山、学工办主任罗明明、辅导员肖凡、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回顾过去一年》的视频开始,上届主席团代表周俊达对上学年工作进行总结,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刘心怡提出了对本届学生会的要求及未来规划。班长代表和团支书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大学的经历和担任班委干部的感受。龚定康也在发言中讲

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及大学期间担任班干部的感受,并发表了对于人际关系的看法。以及着重讲解了有关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及其重要性并对团总支活动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希望能加强政治学习。

罗明明对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全体的学生干部要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从学生干部的思想品德、素质要求和干部职责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自山对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加强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加强师生之间的信息沟通,希望学生干部能通过这个平台,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及学业能力。

此次大会生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让学生对学生干部这一角色有了更深的认识,积极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

 

C6E99AB8200AC685BBCE4019FA0667B1.jpg

5F72C8F74E560C975869CE62247851B5.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