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11月团组织推优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查看:236
  来源:团总支

11月2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汇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以“弘扬传统美德,继承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团组织推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春燕、团总支书记罗明明、辅导员李晓霞、肖凡老师和酿酒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专业2018级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抑扬顿挫的声音里有序进行。活动设置有一站到底、你画我猜、成语接龙、八仙过海、五子棋、投壶、猜灯谜、背对背拥抱、击鼓传花、挑棍子、踢毽子等十一项游戏。每一项游戏均有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旨在增进同学间的默契。此次活动实行集奖章换奖品的规则,游戏进行得如火如荼,团队默契突飞猛进,笑声此起彼伏地飘荡在体育馆上空。活动结束后,来自大一的龙鑫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学院团总支对推优活动的重视,也深刻认识到“弘扬传统美德,继承传统文化”在大学四年乃至今后的人生之路当中的重要性,自己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小事做起,努力成为一名具有传统美德的当代大学生。

9a.JPG

5.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