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查看:177
  来源:郭丽

3月2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走进星维国际电影城,集体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同见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国民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开始遍布全世界,中国制造成为了我们的骄傲……”历时近一个半小时的影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征程上的奋斗历程,极大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不少师生的眼睛湿润了,流出了激动而幸福的泪水。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发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生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