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第四届“‘生工杯’捍卫学风 一站到底专业知识擂台赛”圆满落幕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165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人:廖芷绮

11月15日16:00,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届“‘生工杯’捍卫学风 一站到底专业知识擂台赛”决赛于厚德楼222室举行。来自材料、土木等学院24名选手通过“淘汰赛”、“积分赛”、“战神争霸赛”三个环节进行“站神”称号的角逐。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春燕、学工办全体指导教师和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见证了决赛的精彩。

精彩的宣言视频拉开了比赛帷幕。紧张的八人组淘汰赛调动了全场观众的参赛热情,随后涉及天文、地理、生物化学、娱乐等知识的积分赛将比赛推向高潮,从两轮比赛脱颖而出的两位选手将进行本届“战神”称号的争夺,最终,来自2017级食品质量与工程的李璐赢得了“站神”的称号。比赛最后,上一届“战神”与本届“战神”进行了一场紧张又幽默的表演赛,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在杨书记的温馨寄语中,比赛圆满落幕。

“一站到底”寓教于乐的比赛形式和生动有趣的比赛内容不仅增加了大学生的知识储备,丰富了他们的参赛经验,还为学院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继承与发扬。

一站到底1.jpg

一站到底2.JPG

 

一站到底3.jpg

 

一站到底4.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