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刘建容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5日
  查看:3313
  来源:

刘建容.png





姓名:刘建容       性别: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位/职称: 讲师

部门:生物工程学院轻化工程系               

邮箱:liujrong66@163.com

电话:15808233854

主要经历和教学及科研方向

2000年07月毕业于四川轻化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同年进入宜宾丝丽雅公司工作。2007年07月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化学工艺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同年进入四川理工学院工作。2014年12月毕业于四川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在四川理工学院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学、科研方面工作。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具有良好师风、师德。

先后承担《湿部化学与助剂》、《植物纤维化学》、《造纸原理与工程》、《表面活性剂在制浆造纸中的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二次纤维回收利用实验》、《制浆造纸分析与检测》等课程的教学以及实习和毕业环节的指导工作。

现主要从事轻化工程方面的教学工作。研究方向包括纳米纤维素、低共融溶剂、生物质胶粘剂和特种功能材料。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