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5日
  查看:317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高洪霞 审稿:马懿

2021年7月23-24日,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东带领轻化工程系教师一行4人前往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轻化工程专业教学情况及工程认证情况进行交流。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皮革系、造纸系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辉详细介绍了轻化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情况及轻化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概况,皮革系、造纸系负责人对专业工程认证进行了深入介绍。我院副院长李东介绍了我校生物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轻化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对工程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表示今后在专业教学和工程认证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教学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生工学院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jpg

生工学院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交流1.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