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查看:193
  来源:生工学院 审稿:马懿

7月14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A10-423会议室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自山主持。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png

会议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上,二级中心组每个成员一一就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做下半年工作报告。院长赵志峰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做全面总结,并就学院科研团队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考研、就业等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刘自山强调教育工作者要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格局培养学生,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根据学院“832”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博士点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刘自山还就疫情常态化管理相关要求以及假期各类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希望各口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体温填报及行程变化申报制度。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会议1.pn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