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查看:239
  来源:生工学院 审稿:马懿

7月1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宜宾校区A10-126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自山主持。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png

在本次全院大会上,党委书记刘自山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史”学习,并对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进行全面总结,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院长赵志峰就学科与队伍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国际合作交流、科研团队改革等进行总结和说明;副院长冯治平、李东分别就实验室建设、中试车间运行、管理、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懿同志就酒驾、赌博等问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通过剖析身边的典型案例,很好的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全体教职工在警示教育承诺书上签字承诺。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1.png

本次大会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全院教职工将秉承为“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初心,根据学院“832”发展战略,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2.pn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