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轻化工大学第18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物工程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查看:440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肖夏 审稿:马懿

2021年628日,四川轻化工大学第18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物工程学院分论坛在宜宾校区A10-423教室成功举行。生物工程学院胡陆军老师主持,李东、叶阳、魏丕伟、雷雨三位专家担任评委,多位教师到场交流。学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学术论坛。会务小组精心准备、宣传,吸引了酿酒、食品、质量等多个专业本科同学前来学习交流。

研究生教育作为国民教育体系的顶端,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主要途径。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是事关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为谁培养的重大问题,是时代赋予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使命。生工学术办会务组希望通过精心策划、宣传、服务,让更多的研究生能够积极的参与到学术论坛中来,将我院学术论坛规范化、传承化。让研究生乐于在讲台上展现自身实力、展现青春与创新精神。

会中,三位同学做主报告进行现场展示,与会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者分别对自己所研究的课题和发表的论文成果进行精彩展示,评审小组对3位同学的报告进行了点评。文晓霞同学在此次论坛的报告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研究生分论坛的“最佳报告者”奖。

学术论坛是研究生们碰撞思维、交流智慧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现我校学子风采、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名片。各报告者立足当下热门,坚持问题导向,与评审小组对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与会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论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川轻化工大学第18届研究生学术论坛.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