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博士学术研讨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查看:250
  来源:生工学院 审稿:马懿

6月29日,为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青年教师坚守科研初心,勇攀学术高峰,同时为增进各科研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生物工程学院在a10-423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青年博士学术研讨会。

学院近年引进的11名优秀博士分别了作了主题报告,内容涉及马铃薯保鲜、复苏植物、作物栽培与耕作、植物抗病生理、植物开花调控、畜离养殖减抗\替抗、竹纤维利用、肉制品低盐化、天然药物筛选、环境与土壤、废弃物生物转化利用等多个专业领域。会后,大家还就科研方向选择、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位新进博士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了解,碰撞出了更多新的思维火花,拓宽了相互合作的空间,为下一步学院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打造重点科研团队,孵化突破性科研成果奠定了基础。

研讨会由学院赵志峰院长主持,学院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和相关领域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博士学术研讨会.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