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6日
  查看:314
  来源:生工学院 审稿:马懿

6月25日,为了积极引导青年教师钻研教材、教法,开展教学交流,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A10-119教室举行。

经过评委专家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现场教学、教学反思3方面的综合评定,最终酿酒工程系袁思棋老师获得一等奖,生物工程系马振兵和食品工程系雷雨老师获得二等奖,食品工程系王立春、生物工程系陈玉章和酿酒工程系刘训老师获得三等奖,生物工程系获得最佳组织奖。

现场授课环节结束后,机械学院王维慧老师代表评委专家对竞赛作了点评。生物工程系系主任周丽洪老师结合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经历,分享了关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体会和建议。现场观摩的50余名学生在互动环节喜欢的老师投出了人气票,最终袁思棋老师以最多票成为当场最受喜爱老师。

赛后,刘芳、杨玲、黄丹、赵兴秀等几位评委老师,与现场观摩的青年教师就教学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jpg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1.jpg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2.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