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1日
  查看:173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马懿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6月9日15:00,生物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A3-106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中央党校专题讲座《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欢欢主持。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走向历史转折;二是决定命运的41天;三是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原因。召开于1978年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在党的历史上和新中国的历史上都是特别重要的一次会议,其中心议题是讨论把全党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建国以来党的历史上的伟大转折,完成了党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的拨乱反正,是改革开放的开端。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感染和启发,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拓宽历史视野、担当时代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懈奋斗。

生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