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高中兴同学参与嘉祥县共同战“疫”志愿服务获赞誉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1日
  查看:177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肖凡 审稿:马懿

2021年5月6日,生物工程学院收到嘉祥县共青团委送来的一封表扬信,赞扬了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9级3班高中兴同学积极参加了嘉祥县“‘青’助一线,共同战‘疫’志愿服务活动。面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春节期间,人员聚集流动增加,防控压力明显加大,高中兴同学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并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甘冒危险、不畏严寒,协助相关部门、社区、村居开展了出入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他的实际行动行动诠释了勇敢与坚强、责任和担当,实现了走上社会舞台的“精彩亮相”,为嘉祥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得到了共青团组织的肯定与学院师生的一致赞扬。让我们以高中兴同学为学习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学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模范先锋。

image.pn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