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查看:237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潘思琪 刘欢欢 审稿:马懿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群众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党员思想与实践相结合的运用能力,真正做到为老师、为同学办实事。4月22日下午14:00,生物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内实践活动。生物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jpg  

本次活动分为两组进行,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分别对实验室和工程实践中心进行了卫生清洁。在老师的带领下,每个小组按照既定计划,有条不紊的对生物工程学院宜宾校区的实验设备进行了卫生清洁。在同学们细心的打扫下,实验室以及实践中心的设备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生工学子的奉献精神,以光荣的汗水为生工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便利。本次实践活动不仅为卫生舒适的校园环境增添了一份光彩,同时也让预备党员获得了将思想转化为实践的启发和借鉴。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