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召开李白河校区第一次班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6日
  查看:213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黄凯 审稿:马懿

35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一年级各班在李白河校区博学楼召开了学生搬迁新校区后的第一次班会。

会上,辅导员黄凯老师和李晓霞老师主要从安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首先认真梳理学生们在新校区所面临的的安全问题,强调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在学习方面,指出要适应新的上课作息时间,建立早自习制度,抓好学风建设;在思想意识方面,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团组合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上,努力适应新的环境,一定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不贪图享乐,安心读书。会上,还就同学们有可能存在的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做了预防教育,畅通了沟通渠道。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目前学习和生活上所面临的困难,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做规划。

新校区、新气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生工学院召开李白河校区第一次班会.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