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至膳集团莅校商谈合作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查看:536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人:叶阳、刘世欣 审稿:马懿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研学结合、产教融合,3月5日,四川至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弋、底料工厂总监李栋钢和香辛料工厂总监谭小平来我校宜宾校区考察交流。生物工程学院党书记刘自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志峰、盐帮美食学院院长涂克敏、经济学院副院长罗洎以及生工学院中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议。会议由党书记刘自山主持。

刘自山书记首先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对江弋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围绕食品行业开展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等情况。院长赵志峰向江弋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学院近期校企合作情况。

会上,经济学院罗洎副院长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在经济人才的培养,破解供需矛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盐帮美食学院涂克敏院长指出,盐帮美食学院愿与四川至善集团共同企业人才培养、文化推广与传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江弋董事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参观酿酒生物技术及应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食品与发酵中试车间、食品本科教学实验室,他高度评价和赞赏学院在人才培养上为食品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校企双方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今后校企之间将开展更有高度、更有深度和更广泛的科研合作希望通过良性的校企合作互动模式,充分实现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共享双赢。

据悉,四川至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餐饮集团,拥有多个知名餐饮品牌。下一步,学院与至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协同创新、促进产教融合。

生工学院—四川至膳集团莅校商谈合作.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