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食品工程系在中试车间开展2017级毕业生毕业实习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查看:276
  来源:生工学院 撰稿:叶阳 审稿:马懿

生工学院   撰稿:叶阳  审稿:马懿.png

20213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1届学生为期14天的毕业生产实习正式拉开帷幕,在带队老师李丽白玲刘世欣王立春的带领下,毕业实习按计划顺利展开,生工学院副院长李东亲自前来视察、指导

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实习以生工学院中试车间现场观摩、讲解形式展开。通过此次毕业实习,食品、质量专业毕业生会依次开展乳制品加工、肉制品加工生产线的工艺和设备等相关内容的学习。首先开展的是纯牛奶、酸奶生产线的现场讲解,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学生们基本了解并掌握的纯牛奶、酸奶加工工艺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了解了乳制品加工设备的型号、功能和用途,熟悉了乳制品生产线,学生受益匪浅。其次将开展了奶酪生产加工生产设备的现场讲解和肉制品等食品加工生产线的现场观摩和讲解。这次实习第一次引入了虚拟仿真软件系统,将真实的企业生产操作场景引入教学,使学生置身生产一线,理论联系实际。

通过此次生产实习,同学们对即将从事的食品行业生产内容及生产过程有了更直观认识,对从事的生产作业更有信心,达到毕业实习的目的。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