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副校长罗惠波出席四川食品行业专家联盟与营养团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研讨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5日
  查看:21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叶阳 审稿:马懿

副校长罗惠波出席四川食品行业专家联盟与营养团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研讨会1.jpg

1月22日-23日,四川食品行业专家联盟与营养团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研讨会在四川省绵阳市四川商投启禾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四川商投启禾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产品加工处何开华处长、朱旭高级工程师、我校罗惠波副校长及川内高校专家代表、公司负责人及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志峰主持。赵院长对四川食品行业专家联盟与营养团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的目的、意义、形式、成员单位、组织架构、主要职责、运营管理、投资方案、预期效益与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完善成立方案。

何开华处长表示,四川食品行业专家联盟与营养团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运营方式要进一步明确,成立实体运营机构,促进一二三产融合,高效整合专家技术优势,共同服务行业科技创新,让研究院成为四川健康餐食产业的技术孵化中心和产业发展智库。

会上,罗惠波副校长希望围绕国家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目标的要求,整合四川食品行业的技术专家资源,促进专家团队之间的优势资源和技术成果共享,联合推动四川食品行业技术水平的进步。他希望,公司把健康餐食产业与自贡特色美食结合,在我校盐帮美食学院的带领下,带动地方农业及食品加工业规模化、标准化提升发展。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川内高校食品专家技术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农产品加工处、高校、企业三方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可为中央厨房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赋能,进一步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