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215
  来源:生工20201班 撰稿人:潘欣
------生工20201班十月团组织活动

10月29日下午,生物工程专业2020级1班举行了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团组织活动。在活动中,组织委员向我们讲述了这场战争的壮烈与志愿军烈士们的英勇。

    "为了胜利而我开炮”体现蒋庆泉战士英勇无畏的抗战决心。为顾全战局,即使烈火焚身,也依就隐忍不发的邱少云烈士,面对敌人狂轰滥炸的攻势也未有丝毫退缩的志愿军战士们,他们用满腔热血,铸成战争的最终的胜利。

   七十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让以美国为首的联合部队伤亡惨重,也让他国见识了我军的实力,以及全国上下看齐团结统一的奉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胜利七周年讲话中提到:“这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祖国美好强大的未来,基于过去先辈烈士们的热诚付出,也依赖于当下我们青年人的不懈努力。

此次抗美援朝70周年班会活动,让我们更为深刻的了解了肩膀上担负的责任。或许,我们不能像志愿军战士那样上战场杀敌,却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各领域发光发热,为提升祖国实力,不为他国所欺作出贡献!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