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查看:227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 胡可柔

9月11日上午11点,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A10-121召开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自山、辅导员朱莉莉、肖凡、祝睿以及肖雄峻出席了本次大会。除此之外,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大学生周末村官代表、生物工程与技术协会代表、生工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生工学院各班班级代表以及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本次竞选大会上,每位竞选人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现场答辩环节中,他们不惧评委老师们尖锐的眼神和犀利的提问,以坚定的目光与自信的姿态展现出了最优秀的自己。即使每位竞选者都只有短短五分钟的演讲时间,但是他们在讲台上留下的卓越身姿将永远夺目闪耀。本次竞选结果由现场观众以及学院老师投票决定。大会最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自山书记上台进行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继续尽职尽责,带领生工学院走向辉煌的殷切期望。

到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对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支持,新一届的学生会将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继续“甘洒热血,共铸生工辉煌”!

图片1.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