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74
  来源:董国强

4月2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汇南校区第二实验楼4090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罗惠波,副院长冯治平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钟世荣主持会议。

与会教职工认真收看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剪辑,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钟世荣传达了党委书记王洪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安全稳定、目标任务分解、工会经费执行标准等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价值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治党,自觉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

罗惠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科研奖励办法修订等近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统一认识,紧密围绕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不断明确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认真制定审核评估工作计划,坚持边审核评估边积极整改,保质保量地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