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0日
  查看:130
  来源:贾振华

4月19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第二实验楼4086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钟世荣、院长罗惠波出席会议。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学科负责人、系主任、部分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东主持。

会上,钟世荣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注重细节,高质量地完成评估工作。罗惠波指出,评估工作涉及到学院的方方面面,特别是评估结果将影响到今后的招生,全院上下应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确保通过评估。他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本科教学工作组要承担起组织领导责任,对具体工作既要分工、又要细化,更要落实到人头;二是教师应首先对自己的课件、课程实施大纲及毕业环节进行自查;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评估工作。李东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组的主要职责、组成人员及工作分工,希望工作组成员及相关教师通力配合,争取顺利通过评估。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评估工作以及工作组分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_副本.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