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举行第34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292
  来源:邓家星

4月9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15教室举行第34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会。院学工办副主任罗明明老师,运动员教练杨雪梅、肖卜郡、肖雄峻老师,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学院的运动健儿在历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视频,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奋勇拼搏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与会人员。杨雪梅老师作赛前动员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训练生工的运动健儿,训练其实是一场经验交流会,将增强运动员及教练的能力。肖雄峻老师在发言中鼓励全体运动员昂扬向上,奋斗到底,为学院赢得荣誉。罗明明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历来非常重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相信运动员能继续保持以往的好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她还提醒运动员一定要注意安全。

运动员代表张钦任、院学生会主席刘刚分别作表态发言。

此次动员会使与会师生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生工学院举行第34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会.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