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的通知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查看:98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总支近期组织观看的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抒写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

二、征文对象

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文要求

1、政治立场鲜明。文章内容立场坚定、观点正确,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与新修订的党章保持高度一致。

2、重点内容突出。每篇文章聚焦一个主题,抓住重点关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3、文章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

四、奖励方式

征文活动结束后,由学院组织评委组进行统一评定,设置一等奖3名,奖金100元及证书;二等奖5名,奖金80元及证书;三等奖10名,奖金50元及证书。

五、投稿时间及方式

征文时间2018年3月22日至2018年4月20日。投稿邮箱(929407206@qq.com),标题请以“专业年级班级+姓名+标题”命名(教师直接用姓名+标题命名即可)。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8年3月22日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