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举行第三届女生文化节活动之“谁语争锋”辩论赛决赛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查看:212
  来源:袁天英

3月1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届女生文化节活动之“谁语争锋”辩论赛决赛在汇南校区厚德楼108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春燕,学工办副主任罗明明出席比赛。

正、反双方紧密围绕“女士优先是否存在歧视”这一辩题展开辩论。在立论环节,辩手们思路清晰、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针锋相对,辩驳对方论点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将辩论推向高潮。场上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酿酒工程20162班罗镁欣、生物工程20172班黄文杰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比赛结束后,杨春燕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辩手们的精彩辩论,指出辩论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寄予希望。

此次辩论赛充分体现了生工学子较强的思辨能力综合素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

636572310111242946.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