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举行第三届女生文化节闭幕式暨“生”为歌狂歌手大赛决赛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查看:226
  来源:韦欣霈

 3月18日晚上,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届女生文化节闭幕式暨“生”为歌狂歌手大赛决赛在汇南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春燕,学工办副主任罗明明,专兼职辅导员肖凡、李晓霞、肖夏、雷登兰、肖雄峻等老师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饱含深情的演绎,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尤其是选手赖新同学深情献唱的《夕阳红》引起了观众们的欢呼。压轴选手李杨谡同学带来的《爱如潮水》RAP表演,让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赖新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杨谡、黄艳丽同学荣获二等奖;曾琬凌、曾瑾、陈明江同学荣获三等奖。与会的领导和老师走上舞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由“谁与争锋”辩论赛、“妙手生花”手工大赛、“伊人红妆”美妆培训和“生为歌狂”歌手大赛组成的第三届女生文化节完美收官,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积极传播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充分肯定。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