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与自贡高新区食药监局联合召开毕业生实习总结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查看:218
  来源:王溢

3月16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2014级质量专业毕业生实习总结会在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高新区食药监稽查大队副大队长黄星雨,各食药监所所长,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袁先铃等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新区食药监局局长尤德阳主持。

会上,同学们在发言中表示在高新区食药监局的实习收获颇丰,不仅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而且感悟到了团队精神的真谛,对人际关系、组织协调和意志力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各位所长介绍了同学们实习两周来的工作,并对大家的表现提出了一些建议。尤德阳总结了实习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认真、踏实、勤奋、积极的工作作风。袁先铃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学会独当一面,展示理工学子的风采。双方还就质量专业学生到食药监局实习的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4AB2C99C-E0EF-4B4F-89FA-3DD0B60F37A2-6278-000001B08D806039_tmp_副本.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