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学院与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6日
  查看:938
  来源:李丽

3月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与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二实验楼4086会议室举行。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罗惠波和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主任、四川省申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尹峤代表双方签署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在学院挂牌“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在中心挂牌“四川理工学院(白酒)教学科研基地”。

教务处副处长毛逢银,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世荣,教师李丽、赵长青、周丽洪,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营销总监宋柯,培训部副部长王大俊见证签约仪式。

罗惠波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人才、科研优势支持企业的发展。尹峤介绍了企业目标、发展、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得到我校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双方在教学与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协作、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共识。毛逢银肯定了此次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合作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促进企业发展;为学院提供实践平台,促进学院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有利于生物工程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行业、产业和企业的发展。

IMG_0972(20180305-224459)_副本.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