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屏山县领导莅校洽谈富硒产业发展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5日
  查看:215
  来源:童凯

1月30日上午,屏山县政协主席张华全一行6人莅临我校,双方在汇南校区第二实验楼445室就屏山县富硒产业发展和深化县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龚敏,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黄斌,生物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罗惠波主持。

 龚敏对张华全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实力,并表示我校将依托自身的科教优势,全力支持屏山县富硒产业发展壮大。罗惠波详细介绍了学院在酿造、生工、食品等优势学科的发展情况和支持屏山县富硒产业发展的软硬件条件。张华全介绍了屏山县富硒产业的发展基础和工作规划,听取了我校专家对该县富硒产业发展的建议,并就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的主要内容和具形式交换了意见。随后,双方紧密围绕富硒的标准制订、作物种植、农产品开发、产品营销、硒元素检测、硒资源保护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张华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

 QQ图片20180205124330.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