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人”青年志愿者赴杰克森儿童关爱中心进行送暖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查看:22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攥稿人:罗雨

12月20日7:40,在会展部干事岑玉婷的带领下,二十一名“生工人”志愿者及干事一同出发前往杰克森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大手拉小手,走进孤儿院”志愿送暖活动,给孩子们送去关心和温暖,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心怀感恩。

9:10,志愿者们准时抵达活动站点,与自贡市巅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志愿者以及自发组织前来送温暖的叔叔阿姨一起教孩子们包饺子,玩三人夹球跑、摸石头过河等游戏,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游戏结束,活动负责人岑玉婷代表“生工人”志愿服务队感谢杰克森负责人一直以来对志愿活动的支持并表示“生工人”在以后也会一直陪伴孩子们成长。

本次志愿活动招募的志愿者均来自于生工学院“大学生周末村官”和“生物工程协会”的干部干事,奉献温暖的同时也加强了“生工人”与这两个组织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学院各组织间的感情。

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赴杰克森开展志愿活动01.jpg

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赴杰克森开展志愿活动02.jpg

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赴杰克森开展志愿活动04.jpg

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赴杰克森开展志愿活动05.jpg

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赴杰克森开展志愿活动09.jpg

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赴杰克森开展志愿活动03.jpg


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赴杰克森开展志愿活动08.jpg

生物工程学院“生工人”赴杰克森开展志愿活动07.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