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党总支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接受巡察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查看:187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人:董国强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三巡察组近期进驻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专项巡察工作。12月2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接受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工作见面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泽彬,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世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钟世荣代表生物工程学院签订《被巡察单位诚信承诺书》,向巡察组作《关于生物工程学院接受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等专项巡察的自查报告》并作表态发言。

 王世和在讲话中指出,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巡察组共同承担这一重要的政治责任。全院师生要秉公办事,公正、公平、客观地了解情况和反映问题。巡察组将重点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党总支和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总支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教师课堂教学行为规范情况、党总支纪检委员履职情况、学校更名工作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巡察。巡察工作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

 何泽彬在讲话中强调,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把巡察工作视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把脉会诊”和“健康体检”。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巡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积极配合巡察组把巡察工作落到实处。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尤其要在巡察期间努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落实,坚定立场,摆正位置,态度鲜明,真正把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钟世荣在自查报告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他代表生物工程学院郑重表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全力配合本次巡察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真正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三是切实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原因,落实责任,及时整改,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生工人”的殷切期望,开启生物工程学院美好明天的新征程。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罗惠波主持会议。巡察组成员李增秀、彭利华、唐林出席会议。学院处科级干部、教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科带头人、民主党派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jpg3.jpg

2.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