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邀请关工委同志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查看:10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人:韦欣霈

12月19日,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学习和理解十九大精神,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了自贡市关工委思政报告团团长、生工学院关工委郭建中老师于厚德楼504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员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绽放新时代青春风采”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指导教师郭丽主持。

郭建中老师首先对十九大报告的提出背景、性质,主要思想进行解析,并用“心”、“旗”、“路”、“标”四个字概括十九大的主题,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举旗迎接新时代,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围绕十九大的主题,郭老师希望在座学子要志存高远,牢记十九大精神并贯彻到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不断奋斗。

IMG_7257.JPG

IMG_7237.JPG

IMG_7224.JPG


IMG_7228.JPGIMG_7212.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