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在校第十二届新生田径运动会中勇夺桂冠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查看:228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人:张珍萍

11月25、26日,四川理工学院第十二届新生田径运动会在汇南运动场举行,生工学院三十多名运动员在长跑、短跑、跳远、接力、铅球、跳高等项目中表现突出,并取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此次运动盛会,比赛之前,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运动健儿们艰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学院组织各班级积极有序观看,为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这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环境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了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了坚强的意志。相信大学生涯的这次运动会将成为大家人生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4.JPG


5.jpg

1.jpg

2.jpg

3.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