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工学院生工专业开展“理工发展,我的责任”团组织推优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查看:15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人:韦欣霈

11月23日19:30,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在汇南208室举行以“理工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的团组织推优活动。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指导老师李晓霞、雷登兰,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以及生工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嘹亮的团歌合唱拉开活动帷幕。小品“川理文明”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再现了诸多大学生的不文明行为,突出了“川理发展,我们责无旁贷”这一中心;乐器表演弹唱《小手拉大手》、《fly me to the moon 》为现场营造了一种清新自然,浪漫温馨的气氛;激情澎湃的演讲不仅表达了演讲者关于敢于担当的看法,同时也引发了在场学子的思考;“四川理工知多少”有奖知识问答,涉及到四川理工的发展历程、学院设置、培养目标以及生物工程学院相关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识和了解,调动了大家的参赛热情;铿锵有力的诗朗诵“相信未来,走向远方”引发了年轻学子的共鸣,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整齐一致的团队凝聚力。

IMG_5898.JPG

IMG_5805.JPG

IMG_5845.JPG

IMG_5864.JPG

IMG_5837.JPG

IMG_5881.JPG

IMG_5867.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