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生物工程系召开新生学习交流会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168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人:袁天英 周丽洪

    为帮助新生明确大学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提早做好大学职业规划。11月3日,生物工程系邀请高年级优秀学生开展了“我梦想的大学”主题学习交流会,生物工程系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周丽洪主持。

    会议伊始,周主任引导同学们思考未来的大学生活,在了解部分新生的思想情况后,周主任认为,多数新生懈怠学习的原因主要包括两点:一是刚刚高考完,想放松一下;二是没有目标,不知如何努力。同时,周主任提出“梦想的大学”中最重要的是应当学会“有意义的学习”,并对其内涵进行详细解读。随后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们,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从懵懂无知到努力上进的历程。他们之中,有人专升本成功,有人社会阅历丰富,有人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我,有人是名副其实的学霸,有人告别电子游戏开始学习新纪元。发言之真切,激起现场新生的热情,掌声不断。

    最后,周主任表示:希望新生尽快做好大学规划,明确人生目标,努力变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交流会后,生物工程系全体新生斗志昂扬,热情似火,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脚踏实地,厚积薄发,提升自我修养。”

生物工程系学习交流会2017.11.4.JPG

【编辑: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