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理工学院大学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生物工程学院、五粮液白酒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查看:19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撰稿人:李佳盛

为了让广大团员明确理工发展使命,勇担理工发展责任,共青团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和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了以“理工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11月1日15:30,演讲比赛决赛在厚德楼228室举行,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十五名优秀选手角逐此次决赛。校团委书记张潇文,学生处副处长罗敏,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世荣、副书记杨春燕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各具特色,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选手们通过比赛展现了自己流畅的口语表达和独特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一次次对问题的思辨反思,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最终,来自自电学院的马凌峰和化环学院的王咏雪两位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张潇文书记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激情,书写青春篇章。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他们纷纷表示分数和奖项并不是最重要的,比赛收获到的经验教训,才是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观众们也一致认为此次比赛是一场视听饕餮盛宴,通过选手们的演讲,大学生要开始反思“责任”二字,利用有限的大学生涯,努力提升自我,为四川理工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gly】